close

據說某間教會學校的老師曾經問過這樣的問題:「世界七大不可思議是什麼呢?」

  

孩子們一一回答:

 

1. 埃及金字塔

2. 人類上太空

3. 尼加拉瀑布

4. 萬里長城

5. 高樓大廈

6. 電腦

7. 墨西哥的遺跡

 

然而有一個少女煩惱了很久。

「我不太了解這個世界,但是我身邊不可思議的事情太多了,很難濃縮成七個。」

老師要少女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於是她停頓一下便開口:「我想到世界的七大不可思議是...」

 

1. 視覺

2. 聽覺

3. 觸覺

4. 味覺

5. 感覺

6. 笑

7. 愛

------------------------------------------------------------------------------------------------摘自{你是國王腦?還是奴隸魂?}

 

  這些最重要最美好的事物,我們常常認為理所當然,其實都來自於上帝的恩典,

而最大的奇蹟就是能「被愛」以及「愛人」。被愛的時候會感到幸福,有時候人會

因著愛而變的看似愚蠢、不在乎人的眼光,我認為這樣很勇敢、帥氣,出於愛的

動機會讓人變的強大、散發光芒,最近我有感受到"被愛",而當我感受到被愛就

能夠去愛人,奇妙的是愛人即是付出,不帶有目的,我的生命因此散發著光芒,

我想神就是希望我們如此,也喜悅我們如此。

 

少女的七大不可思議也是我的不可思議。

IMG_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