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探討

現在是睡不著還是不想睡

睡不著就是我試著睡可是無法入睡,不想睡就是其實身體已經很疲憊了卻基於某些原因不去睡

 

今天起床的時間約11:30a.m. 

出門去吃了brunch(早餐+午餐) 買了一杯茶湯會的鐵觀音拿鐵

到了教會已經下午三點,練琴到4點多,5點參加禱告會,

7點半上吉他課,9點40分左右到家,吃著滷味配仙草凍奶茶...

10點打LOL到12點,又聽了林俊傑的心牆、周杰倫的愛的飛行日記、浪漫手機、楓,

練唱歌...

是什麼原因讓我到現在還不去睡? 

1. 首先是今天喝了兩杯飲料-過多咖啡因

2. 前一天熬夜睡太晚導致今天的生理時鐘延遲

3. 覺得禮拜一要上班要好好使用這個禮拜最後的假期

於是發現是睡不著+不想睡讓我現在不去睡,只有其中一個成立是沒辦法讓我不去睡的,

因為我很愛睡,但是聖經說"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所以我要少睡點,然後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今天真的有點不知所云,但是有時候就要PO點爛文,總比不PO好,不PO就會慢慢懶的PO,

by the way 今天FB有人密我說我形象不錯問我要不要去101一間類似網際網路社群的公司上班

然後時間很彈性,可以月入20~30K,我個人覺得有點像傳銷或直銷的工作,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 再觀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