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在禱告和敬拜中入睡...

在靈魂之窗再次開啓前做了一個夢,

夢到自己去拍攝節目認識了很多人,還貌似去了台灣東部的海邊。

眼睛張開後,又沈沈睡去...

這次夢到了琴鍵,在按著Do So Do 接著Fa Do Fa接著So Re So,

不清楚是誰,卻深知他是很懂很懂音樂的人...

告訴我要把Do So Do換成Do So Re,把Fa Do Fa換成Fa Do So...

很平靜,令我很開心的夢,是自己的潛意識造成的嗎?還是“有一位”想告訴我些什麼呢?

我希望是後者,希望“那一位”更多告訴我關於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