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

穿著無袖背心搭灰色帽t白色的褲子

等待著緩慢的綠開頭公車

只因為熱讓我有了停滯的借口

但不乏有好事發生

透過公車的車窗看到了

“好朋友”

但是下了公車的我不敢追上去搭話了

因為我知道不能夠

雖然有點痛苦但我知道不行

儲值伴隨複雜的心情

心想現在追上去也許還可以再看一眼

但是我知道不行

嗶嗶聲警告我摘下眼鏡

走到第三節車廂就不再敢前進

我知道他在那裡

我不害怕尷尬也不怕冷漠

是我知道不行

而且只要他過得好就行了

那一眼 就已經足夠了

因為他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