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新看了蜘蛛人驚奇再起,除了男主角帥的逆天眼睛放電外,

其他忠於原作... 但這不是我寫這篇文的重點,重點是裡面講到

“你有能力,就有責任”,也就是說不能推辭、沒有藉口、不能逃避

、不能假裝不知道,要去行動。

 

  在教會也聽到了篇講道,人生的優先次序:1. 誰是你的主人?

2. 你的命定(使命)是什麼?3. ???(這個想知道的可以私下問我)

我的使命是什麼?攸關我的第三項!非常重要!

覺得越來越強烈,我喜歡幫助別人、喜歡逗人家笑、想讓人感到幸福,

這樣我就幸福了、滿足了。小弟我身平無大志,不是蝙蝠俠、蜘蛛人

也不是有錢又聰明的鋼鐵人,但是我可以盡可能地做些善事、幫助有需要的人

、有困難的人,我可以捐衣服給中南部沒衣服穿的小朋友、

我可以在大雨中扶坐輪椅的老爺爺上計程車、

我可以教從南部來不會搭捷運的小姐買票、

我可以讓大家不要那麼恨鄭倢... 等。

 

  蜘蛛人之所以成為英雄不是因為他的超能力,是因為他心裡深深體會、了解-他的使命,知道不是為自己活著。

你我都能成為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